台南豐胸,隆鼻,台南醫美

台南抽脂

服務項目 : 台南抽脂

台南抽脂簡介

抽脂其實不算是一種減肥手術,而是指除去在手臂、膝部、小腿等處囤積的脂肪。台南抽脂手術一般適用於有正常的正常的體重以及正常的支架,但卻累積過多脂肪的髖部、臀部、大腿及腰圍造成身體比例不對的患者。台南抽脂診所-整形外科診所最受歡迎的就是抽脂手術。隨著瘦身減肥,保持身體比例觀念的風行,台南抽脂美容手術業也努力朝這方面開發,既提供抽除脂肪的手術,也有裁剪贅皮和贅肉的腹部整形或稱「拉肚皮」整形。不僅那些愛美的女性,就是那些有肚腩突起的男士,也有到台南抽脂抽脂減肥的念頭;但是台南抽脂醫學專家提醒各位愛美的人士,想做抽脂手術達到減肥的目的要謹慎,評估診所及信任的醫師,才能有一個安心的療程。

台南抽脂手術做的方式是在手術的部位切一小洞,將抽脂管伸進脂肪層,然後在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來。台南傳統抽脂手術是採用高負壓抽脂方式,把皮下脂肪吸進抽脂管後,在利用抽脂管前後抽動,把脂肪刮下來再抽出。這種方法除了破壞脂肪細胞,也會容易破壞其他的皮下組織,手術時較容易出血,易於產生淤青。因此,台南抽脂目前採用的都是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的方式,手術較不易出血也不易造成皮下組織被破壞。

台南抽脂手術中有時會怕病人失血過多而無法抽太多的脂肪,抽脂手術後也比較疼痛。且因抽脂管管徑較粗,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,而抽過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。另外,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完善,體內脂肪數目不恆定。因此不建議進行台南抽脂手術。若是盲目抽脂,不僅可致脂肪反彈,還會破壞兒童的生長周期,危害健康。想做台南抽脂手術,一定要充分考慮清楚,並且徵求專業醫生的意見,以免得不償失。

欲瞭解更多台南抽脂相關資訊,請上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