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豐胸,隆鼻,台南醫美

台南隆鼻

服務項目 : 台南隆鼻

人的五官中,鼻子是臉上最有立體感的器官,它的外型關係著整個臉給予別人的印象,因此選擇在台南隆鼻的民眾年年增加,想要擁有心目中的理想直挺,來襯托美麗的臉龐。雕塑一個完美的形狀,每個角度的的線條要適當,台南隆鼻還須配合額頭的高度、兩眼眼距、顴骨的高低以及人中與下巴的長短,調整出最適當的高度長度,以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形。

近年來全世界風行的韓式隆鼻旋風也吹到了台灣,使用屬於合成性的新材質Gore-Tex,原是顏面重建、人工血管、心室或心房中隔缺損修補等醫學使用的材料。台南隆鼻採用韓式卡麥拉鼻模,Gore-Tex植入人體後,新生組織會逐漸增生進入其像海綿般的疏鬆構造,與人體組織相容性佳、不易移位,漸漸被骨膜包覆後會越來越像真的鼻骨。在台南隆鼻的民眾在手術前需花時間與醫師充分溝通,也可提出喜歡的範例樣式與醫師一同討論,為你量身打造最自然美麗的鼻型。

韓式卡麥拉隆鼻有六大優點,自然不位移、安全低風險、柔軟觸感佳、手術感染低、相容不排斥以及與軟骨相仿。在台南隆鼻時,會先放鬆皮膚及韌帶纖維組織,鼻骨膜下剝離後根據患者的需求,選擇適當的卡麥拉材質鼻模置入,三個月後即可完全消腫,擁有所喜愛的理想樣子。


台南隆鼻手術後注意事項
1. 傷口不用拆線,手術一星期後須回診。
2. 術後會貼美容膠在鼻部加以固定,三天後回診即可拆除,鼻孔右內側於傷口部位早晚需以藥膏擦拭,並隨時保持傷口部位清潔及乾燥。
3. 台南隆鼻手術後72小時內需採冰敷方式,每次冰敷10分鐘休息30分鐘,一日可數次。72小時後再改以溫敷方式,溫度以個人可以忍受溫度再偏熱些即可;每次溫敷15分鐘後休息30分鐘,一日數次,可減少腫脹感。
4. 必須避免撞到鼻子,如有偏一邊的現象,需立即回診。



欲瞭解更多台南隆鼻相關資訊,請上整形外科診所官網:
網站:http://ww